与孔刘OPPA人形立牌自拍:有机会赢取孔刘签名版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0
Selfie Win 副本

孔刘OPPA的粉丝们看这里!要赢取孔刘签名版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不要错过!即日起至10月22日,使用任何一款Zenfone 4系列手机与孔刘OPPA人形立牌自拍,就有机会赢取孔刘签名版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及孔刘周边产品

Selfie & Win

究竟要如何参加!

很简单,只要到到全马各地任何一间ASUS 经销处,并使用任何一款Zenfone 4系列手机与孔刘OPPA人形立牌自拍就可以参加了!

步骤

  1. Follow ASUS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及Instagram!
  2. 到全马ASUS授权经销处(点击详情)。
  3. 使用任何Zenfone 4系列手机,与孔刘人形立牌自拍。
  4. 告诉ASUS您最喜欢的ZenFone 4 Selfie / Selfie Pro功能是什么?
  5. 将照片上载至ASUS官方面子书或Instagram,并hashtags #selfiewithGongYoo #ZenFone4selfieMY

 

奖品

1 x孔刘签名版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20 x孔刘ZenFone 4 周边产品

The winning ZenFone 4 Selfie Pro, signed by Gong Yoo himself

Asus将在10月25日公布得奖名单,心动不如行动,不要让OPPA等太久,今天起就即刻到ASUS 授权经销处拍照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孔刘OPPA人形立牌自拍:有机会赢取孔刘签名版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