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又有新手机!爆料大神放出全新BlackBerry Motion渲染图:旗下首款防水手机,本月发布!

0
s b645df12a9994bbba4d48584bebbd4c9 副本

对于防水功能,在手机上已经是用户们都想要的一项功能,而且厂商们也逐渐重视该功能。在Samsung、Apple、Sony 等手机都陆续推出防水手机后,不少手机也支援了生活防水,而现在BlackBerry 手机终于也要防水了,且还计划在本月推出。

 

黑莓首款防水手机Motion曝光:本月发布

根据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 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了一张来自BlackBerry 新手机渲染图,从图中看到新机抛弃了象征性的全键盘设计,只在屏幕下方保留一颗实体home 键,支持了指纹识别外还印有BlackBerry 的logo。

手机中框为金属材质,右侧除了设有电源键和音量键外,还多了一颗按键,功能方面暂时还不清楚,说不定是快门键之类的。

 

RIM BB10 launch toronto 635

此外,爆料大神也表示这款手机的代号为Krypton,名字叫作 “BlackBerry Motion”,最大的亮点是防水功能。虽然说是BlackBerry 首款防水功能,但还不清楚防水等级去到多少。据悉手机会在这个月内发布,所以一切的答案届时将会被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莓又有新手机!爆料大神放出全新BlackBerry Motion渲染图:旗下首款防水手机,本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