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介新OleOle e-Gift服务!即日起至10月29日使用OLEOLE,将有机会每日赢取价值高达RM 20000的e-Gift!

0
IMG 20171006 104804 副本 副本

您是不是很久没送礼给亲人好友呢?现在Celcom与WOGI(world of Gifts)合作推出全新OleOle  e-Gift(电子礼物)服务,让您可以透过手机就可以轻松购买或赠送电子礼物给您朋友或亲人!

IMG_20171006_102916_副本

如果是Celcom用户或XPAX用户还可以使用这OleOle 服务,购买或赠送额外的Data!如果朋友或家人有Data不足情况,这OleOle 服务就可以派上用场啦~~

IMG_20171006_103149_副本

IMG_20171006_103235_副本

IMG_20171006_103303_副本

除了可购买/赠送Data之外,OleOle 也和大马多家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如11 street,Fashion Valet,Lazada,Melissa,Z Gold MOL Points,Zalia,Zalora等),因此您也可以透过OleOle 赠送其他礼物,并发送电子礼给好友亲人。

IMG_20171006_103444_副本

您可以以RM20,RM30,RM50和RM100的e-Gift购买。 Celcom也将陆续增加更多OleOle的品牌数量,其中包括FAVE,TaoBao和Klook。

IMG_20171006_103519_副本

为了鼓励用户使用电子服务,即日起至10月29日使用OLEOLE,将有机会每日赢取价值高达RM 20000的e-Gift礼券,每天前50名使用OleOle用户将有机会赢得价值高达RM1000的e-Gift礼券。

IMG_20171006_103847_副本

Capture_副本

用户可以到到Android和iOS平台上下载Celcom Postpaid或Xpax Prepaid的APP。目前,OleOle服务只开放给Celcom用户而已。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访问Celcom的OleOle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推介新OleOle e-Gift服务!即日起至10月29日使用OLEOLE,将有机会每日赢取价值高达RM 20000的e-Gif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