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与Pixel 2 XL可支持最高27W充电功率,但前提是你愿意额外掏出约RM255!

0

关于最新的Google Pixel 2 系列手机,大家最有印象的是什么呢?eSIM、Google Lens、还是它的拍摄表现得分呢?现在Google 工程师就放出了一个好笑,那就是最新的Pixel 2 与Pixel 2 XL 竟然最高可支持27W 的充电功率?!

 

20171006 074617 562

原本在手机发布会上,Google 官方就介绍Pixel 2 系列手机是支援了快充功能,不过现在Google 一名工程师表示,手机其实支援最高27W 充电,但是有条件的啦~那就是需要购买兼容的USB 充电器,因为手机原本的充电器是18W。

 

2017 10 05 image 2

简单的说,如果你购买了新的Pixelbook,而笔电的充电器就是高达45W 功率,那么就可以提手机进行27W 充电功率,当然不想购买笔电的Google 官方也提供了单独售卖这款充电器,售价为60美元(约RM255)

小编觉得其实也不必特意去买啦,因为手机原装的充电器就很不错了,只需充15分钟就可带来7小时的VR 使用时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与Pixel 2 XL可支持最高27W充电功率,但前提是你愿意额外掏出约RM2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