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Huawei Nova 2i!Honor发布新机Honor 9i: 全面屏、金属机身设计、4GB RAM+64GB ROM、售约RM1170!

0
247 副本cc

近日,Honor 在印度发布了Honor 9i新机。其最大亮点是18:9全面屏和拥有四颗镜头!相信Honor 9i对于华粉来说应该都会觉得熟悉?是不是很像之前大马发布不久的Huawei Nova 2i、中国的麦芒6和欧版的Mate 10 Lite吖?

的确,Honor 9i和马来西亚版的Nova 2i、欧版的Mate 10 Lite一样,都基于中国的麦芒6而打造。赶快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Honor 9i规格参数:

iut

  • 5.9寸 2610X1080分辨率FHD+屏幕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F2.0光圈和1.75um大像素)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 mAh电池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售价:17999卢比(约RM1170)

其实如果大家有关注Huawei 的发布会,这款Honor 9i是中国基于麦芒6打造,马来西亚版的Huawei Nova 2i和欧版的Mate 10 Lite,而且也都已经正式发布了。

275

外观设计上,Honor 9i 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中轴设计、对称美学、背部闪光灯、双摄等。同时,后盖顶部和底部具有可见天线,尽管有5.9寸的屏幕大小,手机在侧面有非常薄的边框,别有一番风格。

25896

作为Honor在印度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Honor 9i采用了5.9寸屏幕、18:9屏幕比例,2160X1080分辨率FHD+屏幕、具有83%的屏幕对身体比例,看起来时尚。基本配置也包括了Kirin 659 处理器(Mali T830 MP2)4GB RAM+64GB ROM并支持存储扩展、3340 mAh电池(该公司声称可提供长达两天的待机时间)等。

6578

除了超高屏占比设计,Honor 9i 作为印度首款4摄手机,其中前置镜头为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采集景深信息),使人像虚化效果更真实。

前置还配备了F2.0光圈和1.75um大像素,同时配备柔光灯,支持智能柔光模式,可根据环境光线的亮度,自动调节柔光灯强度。此外,还支持趣味变妆、手势拍照等特色功能。

987

后置1600+200万像素双摄景深摄像头,虚化程度可以手动调节、支持人像模式、大光圈虚化效果、先拍照后对焦、动态照片等功能。

357

Honor 9i一共拥有4色,曜石黑、流光金和极光蓝可选。其售价可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部手机,拥有中高端的18:9的全面屏配置,前后又是双摄,在印度官方售价定在17999卢比(约RM1170)!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版Huawei Nova 2i!Honor发布新机Honor 9i: 全面屏、金属机身设计、4GB RAM+64GB ROM、售约RM11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