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为一!用户即将可把Instagram Stories,同时分享到自家面子书上!

0
insta fb stories 副本

自从Facebook 收购了Instagram 后,两家社交媒体上就推出了相似的功能,这里指的就是Stories。在最新的更新里,用户很快就可以把Instagram 上的Stories 分享到Facebook 上,这样就不用重复上传两段同样的内容了。

 

Instagram Stories

据外媒的报导指出,该功能在早期已经在海外开始了测试,而身处在美国地区的Facebook 用户已经可以使用。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在上传Instagram Stories 时,选择同时上载到Facebook 即可。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该功能只限个人用户使用,换句话说商业用户(page)是无法使用该功能的。

 

how facebook stories works

在这次的更新里,其实也暗示了Facebook 试图在应用之间,创建一个简单的交叉平台,包括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 与Messenger,也许在不久后还可以同时在旗下的所有社交应用上,一次过同时上传内容呢。

不知大家对这做法是赞同还是反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二合为一!用户即将可把Instagram Stories,同时分享到自家面子书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