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升级就是爽~!订阅Astro IPTV的TIME Fibre用户,最低网速从100Mbps起!

0
Capture

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但现在TIME Fibre 终于开始把有订阅Astro IPTV 配套用户的网速,进一步提升到新的网速。还记得之前TIME 就给出了免费升级网速的好康,不过通过Astro 的IPTV 订阅的用户,配套网速依然是保持不变。

 

Capture-770x556

pwn6Mkh

在星期二开始,就有Astro IPTV 的用户陆续收到了电邮,通知所签购的网络配套已经有所更新,可以享用到全新的网速,不过如还在使用较旧的网络设备,可能就需要进行设备升级才能运用全新的网速了。

据了解,在升级后用户所获得的网速最少会从100Mbps 开始,而最高也到达500Mbps,配套月费不变。

 

time astro iptv 1

如果你也是通过Astro IPTV 签购TIME 网络配套,可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任何升级通知,那可以登入到你的Selfcare 账号,查看账户情况链接。至于已经收到邮件通知的,也可以在留意下方分享一下你的喜悦~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速升级就是爽~!订阅Astro IPTV的TIME Fibre用户,最低网速从100Mbps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