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没得跑了!OPPO F5真机完全曝光!

0
oppof5leakssss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OPPO将在这个10月发布首款全面屏新机OPPO F5。如今,这款新机终于完全曝光在我们的视野中。日前,Facebook专页ABS-CBN Lifestyle在专页上放出了一段有关OPPO F5的视频,一起来一睹OPPO首款全面屏手机OPPO F5的真容吧。

oppof5003 oppof5004 oppof5005OPPO-F5-real-life-leak-6

从视频载图来看,OPPO F5的全面屏采用了和之前vivo X20以及Huawei Nova 2i类似的设计,虽然有额头下巴,但屏占比非常高。与此同时,该机的指纹识别也从机身正面移到了机身背面。虽然屏占比变大了,但整体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以往满满“水果味”的风格。

22158737_121959431847228_738473155001057280_n

除了真机曝光外,印尼女星Chelsea Islan为OPPO F5拍摄的广告图也开始在网络上流传。从广告图可以看到红色版的OPPO F5和之前的R9s一样采用了前黑后红的配色,相比上面的黑色款更加的漂亮。

Oppo-F5-ozellikleri-696x425 xuat-hien-video-quang-cao-cua-chuyen-gia-selfie-oppo-f5_2

综合此前的情报,OPPO F5采用了18:9比例的6寸全面屏,Snapdragon 660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两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像头。据悉,OPPO F5预计将在10月26号于菲律宾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屏没得跑了!OPPO F5真机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