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T要来了?OnePlus 5全机型在官网开始完全缺货

0
DDRP9vRUwAE2FoL

得益于性价比颇高加上“刷机小王子”的光环,OnePlus 5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青玩机人士们的睐极。不过,最近在OnePlus官网上所有型号的OnePlus 5已经全部处于售罄缺货的状态,无论中美两地的OnePLus官网同样如此,这种完全没货的情况对OnePlus来说是十分罕见的,这是否暗示着OnePlus 5的继任者即将到来了呢?

20171008_071759_499op5nos

在2016年,OnePlus于年6月中旬时正式推出了OnePlus 3,并于五个月后的11月中旬推出了加强版的OnePlus 3T,而今年的OnePlus 5也同样在6月中旬推出。鉴于现在已是10月初,加上OnePlus 5在官网全面缺货来推测,OnePlus 5T很有可能将在近期推出。

oneplus-5-oneplus-3t-oneplus-3-backs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OnePlus 5T的计划已被取消(因为没有Snapdragon 836),不过OnePlus 6少说也得等到2018年初才会发布,但就目前情况来看OnePlus 5T存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目前,马来西亚这边网上如Lazada、11street等第三方售卖的OnePlus 5目前依然有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要来了?OnePlus 5全机型在官网开始完全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