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手机登入大马?!Samsung发出媒体邀请函:10月12日特别发布会,大有可能就是Galaxy Note FE!

0
654 副本iiii

是的!Samsung早前就已经发布年度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8,可说是Samsung 为2017年完美收官!不过,Samsung 大马日前发出媒体邀请函,将于10月12日(星期四)举办特别手机发布会,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会发布什么机型!难道是曾传出会在大马上市的Samsung Galaxy Note FE吗!小编并不是乱说,来看小编的分析吧~~

 

418157f3a5

对于Samsung可说是手机的龙头老大,会特别办一个特别发布会,相信这手机不是旗舰就是大有来头,否则也不会劳师动众邀请媒体或办特别发布会!

Great plus header PC

首先,听小编娓娓道来,首先Samsung手机的分为手机业务、佩戴设备、平板电脑、VR等~

佩戴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已经正式发布、虽然大马目前只发布Samsung Gear Fit 2 Pro,而另一款Gear Sport智能手表并还未正式引入大马,不过相信Samsung 不会为了这支手表而办一个特别发布会,不过它出现的机率……还是蛮高的!

 

vn-galaxy-tab-a-8-0-2017-t385-sm-t385nzdaxxv-frontgold-76362989

那么平板电脑呢?Samsung Galaxy Tab系列今年初才发布、那么也有人会问是否是Tab A 2017版本,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在越南发布,但为Tab系列特别办记者还是有可能的,但就没有必要“秘密”式发布!VR系列更不用说,也已经跟着Note8一起推出了~

 

21951328_10155316128718248_363911741_o_副本

来到重点手机系列,Samsung 手机系列分为A、J、S及Note,A系列、J系列最新的手机已经在大马开售,而Note 8上几个星期请来宋智孝为Samsung Galaxy Note8举行发布会、而S系列也会在明年才会推出~~那么剩下……会是谁登场呢!!

 

等等~~~难道是它!Samsung Galaxy Note FE!!!早前Note FE传出会在大马开售,不过一直没有动静,那会不会是这部Note FE,据小编看来机率至少达80%!相信售价会在RM2000多以上!

 

Samsung Galaxy Note FE 参数规格:

gsmarena 001

  • Android 7.0
  • 5.7寸QHD 的SUPER AMOLED 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Exynos 8890/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GB RAM+64/256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光学防抖、DualPixel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支援虹膜扫描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IP68 防水防尘
  • 153.5 x 73.9 x 7.9 mm
  • 169g
  • 黑、银、金、蓝

 

到底会不会真的就是Galaxy Note FE呢?记得留守我们10月12日出席的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秘手机登入大马!?Samsung发出媒体邀请函,于10月12日办特别发布会:就是它了Samsung Galaxy Note F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