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Samsung Galaxy S8系列发送、接收不到SMS?!大马有用户中招了吗?

0
gsmarena 011 副本eee

Galaxy Note8自发布以来,在全球各个市场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度,虽然论表现能力、功能性还是那双镜头的设计,确实可以说是Samsung在2017年里最引以为傲的产品!

不过,年初所发布的第一款Infinity Display代表 — Galaxy S8/S8+其实依然受到许多用户的爱戴,或许是因为那外型设计吧?总之这一代的S系列和Note系列,都可以说是一洗前耻!(你们懂小编说什么der~)

可谓王者再次归来的Samsung Galaxy S8,最近却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美国Samsung Galaxy S8 用户报导表示SMS应用出现不能发送、接收短信的问题?!

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马来西亚用户又是否有这问题呢?

eeee

近日,美国有一大部分Samsung Galaxy S8 系列用户出现了一个相当诡异的Bug,那就是无法使用SMS应用,不能发送、接收到短信?!据一些美国网友反映, 即便能收到或发送也会出现非常严重的延迟。不管Samsung自带短信应用,还是第三方工具、服务(根据消息表示,注意都是SMS的App),都是如此。事后也有用户尝试了Verizon、AT&T、T-Mobile、Sprint不同的运营商,但Galaxy S8依然出现同样的SMS延迟问题(而其他手机就没有问题),所以应该和运营供应商没有直接的关系。

 

956

Reddit上抱怨此问题的美国网友也日益增多,相关问题贴子已有七十多条留言!一开始SAMSUNG相关人员还有回复,并给予一些解决方案给中招的“幸运儿”尝试(很明显当然就是问题没有获得解决的啦~),而事后就不再对此给予任何回复了!

中招的用户甚至尝试卸载了设备所安装的所有应用、尝试进厂重置设备、最终更换新设备等,都依然解决不了接受发送短息的问题。

000

更有趣的是,甚至有网友暴怒地发帖称,正是Samsung Galaxy S8系列这诡异的问题,害得他没能追到班上的女神。(呵呵,想必这应该没太大关系吧~把妹还是要靠点技巧和颜值嘀~)

也是还有外媒无奈地报道称,自己的编辑也不幸中招了,也完全摸不着头绪。

但并不是所有留言都是负面地,还是有热心的网友提出关闭Wi-Fi或者VoLTE,可以缓解此问题,但不是每次都有效,毕竟都不是从根本解决。

三星S8完全收不到短信!网友:害我错失女神

至今为止,大马Galaxy S8系列是否有用户遇到此问题了呢?。目前小编手上的Galaxy S8+未有此问题的发生,你呢?如果有的话请留言让我们知道,好让我们把这个问题反映给Samsung Malaysia知道哦!

 

(更正)

PS:再说……这个年代应该没有多少人还用着SMS功能来通讯了吧?但如果银行发出的安全性认证受到延迟,应该还是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民调】Samsung Galaxy S8系列发送、接收不到SMS?!大马有用户中招了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