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预告黑金旗舰版vivo X20:搭载更高配置!明日正式发布!

0
ttt

vivo全面屏vivo X20 9月30日已正式开售,但……今天,官方又带来了好消息,公布将于明天发布vivo X20 黑金旗舰版!下面可是有附上vivo X20黑金旗舰版预告图供v粉们欣赏,还不赶快往下看!

20171009101304 1656

vivo X20黑金旗舰版顾名思义也就是将采用黑金来配色的啦~

20171009101308 1725

而且从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手机整体是黑色的,只是在边框、指纹识别环、vivo Logo、相机圈周围等部位采用金色装饰,整体看起来是否很有质感,很气派,又带点酷酷的feel勒~

至于vivo X20黑金旗舰版的配置,官方只是称会采用“更高配置”,但具体怎样小编则还不是很清楚,还是要等官方公布嘀~

20171009101312 8351

vivo X20普通版就已搭载了6.01寸18:9全面屏,snapdragon 660,4GB RAM+64/128GB ROM了,那……黑金版的又会有可能上6GB RAM么?

不知v粉们收到此消息有没有小小的激动下呢?别激动,明天就发布了,喜欢v粉就耐心再等一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预告黑金旗舰版vivo X20:搭载更高配置!明日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