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ediaPad M3 Lite即将10月13日抵马发售,RM999!另Huawei MediaPad M3也获售价下调,卖RM1699!

0
171009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malaysia 04

对于大屏装置如平板,最佳的用处就是拿来看戏呀、玩手游之类的,因为荧幕够大看的东西也相对变多,体验简直是up up up呢!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平板,现在小编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带给你们哦~ 那就是Huawei 官方终于正式把Huawei MediaPad M3 Lite,带进大马开卖了!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规格参数: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Space Gray

  • EMUI 5.1 OS
  • 8寸S-IPS LCD屏幕、16:10比例 1920 x 1200 分辨率
  • 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主频 1.4 GHz
  • 3GB RAM+32GB ROM
  • 前置800万像素(自动对焦、触屏对焦、人脸检测)
  • 后置800万像素
  • 4800mAh电池
  • 支援指纹识别
  • 蓝牙4.0,A2DP
  • microUSB2.0(支持On The Go)
  • 内置Dual Harmon Kardon 音效
  • 4G LTE
  • 213.3 x 123.3 x 7.5 mm
  • 310g
  • 金色、深空灰、白色

售价:RM999

HUAWEI Mediapad M3 Lite- Gold

据官方介绍,这款Huawei MediaPad M3 Lite 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600 个小时的待机时间、40小时播放音乐、及9小时影片播放时间,而在功能方面用户可以开启分屏模式,边看戏边和朋友聊天,甚至还有双开应用的功能。

虽然是Lite版本,但还是配备了2个哈曼卡顿扬声器分别设计在顶部和底部,将为用户带来超强的视听体验。

如果对这款平板有兴趣,Huawei 官方将会在10月13日于Huawei 体验店中,摆放平板让大家试玩并且开卖,凡是购买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皮套保护壳。

 

1-header-front

如果不想买Lite 版本的MediaPad M3,早前就进军大马市场的MediaPad M3 也获得了售价下调,原本售RM1999 现在是RM1699 就可以买到的哟~ 不过该售价将会从10月13日开始生效。

有兴趣想要了解这款产品的,可以前往Huawe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Huawei MediaPad M3 Lite即将10月13日抵马发售,RM999!另Huawei MediaPad M3也获售价下调,卖RM1699!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