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第一间无人商店IRISPAY E-Concept Store 10月开张,地点就在Subang SS15:靠应用来付钱!

0

靠着科技的发展,如今要出门血拼已经不再需要带着一大叠现金了,因为用户可以利用电子支付,如Samsung Pay、支付宝等技术。借助这些应用,世界各地也开始出现了无人便利商店,而现在大马终于也迎来了第一家24 小时营业的无人便利商店啦!

 

113414f99d1drtcd2ttg3u

据最新消息显示,Iris World International Group(励世集团)在2014 年开发了IRIS PAY 应用后,将会在本月于Subang 区开设大马首家无人便利商店,名为IRISPAY E-Concept Store。

 

113415z3sqj5qjj2jtqzpe

从命名上来看,这家店将不需要任何店员看守,当然也不会有任何的结账柜台。据悉在店内会设有8台的自动贩卖机,采用了无现金交易法,用户想要购物的话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再于现场取货。

小编相信这一家店一定可以吸引大批年轻人,因为店内主要是出售韩国、日本、中国、香港、及台湾的零食与小食。

 

113354cfeph1mrfpef0mph

最后,这家店将会在10月开张,具体是几号就暂时未知,地点坐落在SS15 区。大家如果想要到店里买东西,记得要预先下载 “IRIS PAY” 应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第一间无人商店IRISPAY E-Concept Store 10月开张,地点就在Subang SS15:靠应用来付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