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S重返中国手机市场!官方宣布:10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0
bab4eaf4f945459d88083f81a31b8c92

继Moto Z2 Play 在中国市场举办了第一场Motorola 手机发布会后,昨天官方再宣布五天后也就是10月14日,将会举办第二场发布会,手机方面官方并未透露是哪一款…就看外界如何猜测了。

 

Moto G5S重回中国市场:新机5天后发布

据网友的猜测,海报中有着 “青春是去秀自己、青春是去看远方” 的slogan,所以估计新机主要面向年轻市场,因此主角极有可能是Moto G5S。

这款手机在中国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证,配置上采用了5.2寸1080p 屏、Snapdragon 43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3000mAh 电池、运行Android 7.1 系统。

 

Moto G5s发布:4G内存/快充/1430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将会是Moto 在中国的第二款G 系列手机。售价方面,这款手机在印度的价格是13999卢比(约RM896),所以在中国地区应该也是在这个价位段。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G5S重返中国手机市场!官方宣布:10月1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