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优惠看这里!10月13日到Pavilion Elite Huawei旗舰店购买Huawei nova 2i,可获价值RM898赠品!

0
huawei 副本1

Huawei旗下第一款全面屏及4摄像头的Huawei nova 2i就在上个月正式推出,Huawei 大马配合nova 2i开卖,并在开卖日当天也就是10月13日(星期五),下午1点30分,在吉隆坡Pavilion Elite主办独家开卖优惠,前100位购买全新nova 2i的顾客将可获得价值RM898的赠品!

HUAWEI nova 2i Exclusive Launch Promo

价值RM898的赠品包括,包括价值RM399的智能手环以及价值499的礼盒有Huawei自拍棒、耳机及智能手机Ring Holder~记得只有100位而已~

与此同时,同天下午2点30分Huawei Nova 2i代言人Hannah Delisha将会亲临现场,并为前10名购买nova 2i的顾客自拍合影,,有兴趣的读者千万别错过!!

IMG_5745

  • 5.9寸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2610X1080)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大光圈、人像模式、动态照片)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F2.0光圈、美颜4.0、趣味变妆、手势快门、人像模式)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Huawei钱包指纹支付,支付宝指纹支付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Ah电池(智能省电5.0)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售价:RM 1299

nova 2i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90%金属占比),背部中轴设计,5.9寸屏幕、18:9屏幕比例,分辨率为FHD+(2160*1080)、PPI 407,正面屏占比达到了达到83%!基本配置也包括了Kirin 659 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3340mAh 电池等。

IMG_5743

Huawei nova 2i 前置镜头为13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采集景深信息),使人像虚化效果更真实。

同时配备前置柔光灯,120度发光角度,支持智能柔光模式,可根据环境光线的亮度,自动调节柔光灯强度。此外,还支持趣味变妆、手势拍照等特色功能。

后置16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虚化程度可以手动调节。支持人像模式、大光圈虚化效果、先拍照后对焦、动态照片等功能。

备有3种配色,包括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售价为RM1299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康优惠看这里!10月13日到Pavilion Elite Huawei旗舰店购买Huawei nova 2i,可获价值RM898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