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年轻摄影师的潜力!即日起报名参与【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计划 】,将有机会出席专业摄像研讨会!

0
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 副本

为了发掘及激发更多本地年轻摄影师的潜力!Canon Malaysia主办【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计划 】,鼓励及培育大马青年对摄影的喜爱,同时拍出更有质素的照片!

Jeffrey Kung, EOS Youth - CPM

Canon 大马上个月主办Canon Malaysia PhotoMarathon活动,吸引了全马各地摄影师拍出超过1000多份不同水平的摄影作品,同时也发现不少大马青年摄影师拍出优质作品,因此才会主办这场【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计划 】,透过这项计划可以让年轻的摄影师学到正确的摄影技巧及拍出更有水准的照片!

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

如何参加呢?

这项计划开放给全国15岁至30岁大马青年,不论是专业或业余摄影师皆可参加!成功入围的摄影师将有机会参加Canon主办的专业摄影研讨会、培训课程等!

有兴趣的摄影师需录制和上传2分钟至6分钟的视频回答一下问题:

•参加者的摄影经验和愿望
•参加者希望通过参与这个计划实现什么
•为什么选择【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计划 】。

另外,参加者需将所拍摄视频的网址连接,以及通过email至少3张最好的摄影作品提交给[email protected]。(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1日)

预知更多详情可可点击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激发年轻摄影师的潜力!即日起报名参与【Canon EOS Youth Ambassador计划 】,将有机会出席专业摄像研讨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