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新iPhone的看过来!Celcom宣布:10月13日开启iPhone 8系列预购,20日起提供现货!

0
Website Entry Banner ComingSoon 副本

在大马,全新的iPhone 8 系列已经由Apple 官网公布,会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开卖,而现在大马著名电讯公司都纷纷给出了预购日期,其中就包括了Celcom。想要预购的果粉们,你们是否已准备好?!

 

Website-Entry-Banner_ComingSoon

据Celcom 官方称,从10月13日起将会开始接受iPhone 8 与iPhone 8 Plus 预购服务,售价方面虽然没有表明,也不知道所包含的配套有哪些,但据之前11Street 的预购页面显示,前者是RM3649 而后者则是RM4149。

还有一点要告诉大家的是,Celcom 强调手机将会在10月20日开始发货,话句话说发布会当天已进行预购的用户就可以率先拿到手机咯~

 

再过两天就是13号了,到时大家可以上到Celcom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新iPhone的看过来!Celcom宣布:10月13日开启iPhone 8系列预购,20日起提供现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