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拍摄大升级!余承东放出Huawei Mate 10新消息:确认新一代Leica双摄!

0
huawei 副本

以目前状况来看,已经可以说是进入Huawei 新旗舰最后的倒计时。今天,Huawei 终端CEO 余承东就在微博上,放出了一段全新的手机预热视频,其中可以确认Huawei 将继续携手Leica,在手机上搭载新一代的双镜头,并提供全新的拍照体验。

 

性能续航大爆发!余承东自曝华为Mate 10:新徕卡双摄

在这之前,就有不少爆料消息显示Huawei Mate 10 将配备第三代的Leica 双摄,参数方面依然是保持在2000万+2300万像素,如无意外应该还会是黑白+彩色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主镜头的光圈最大达到了F1.6,让低光环境下拍摄功力大大提升。

 

性能续航大爆发!余承东自曝华为Mate 10:新徕卡双摄

另一方面在线下的海报也提前曝光,除了新一代Leica 双摄,还主打了人工智能芯片、卓越性能、及强劲的续航。在Kirin 970 的沟通会专访中,Huawei 官方就曾表示虽然Kirin 970 的规模比上代大,但由于升级到了10nm工艺,CPU能效提升了20%,GPU由原来的Mali-G71升级到Mali-G72,8核变为12核,能效也提升了50%

简单的说,如果是同样操作习惯的话,一定会在Kirin 970上感觉到各方面会提升得特别明显,包括发热和续航

 

 

更多Zing彩:

 

 

本文:

续航、拍摄大升级!余承东放出Huawei Mate 10新消息:确认新一代Leica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