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了!!电讯公司海报偷跑:Samsung Galaxy Note FE 即将在大马登场!

0
123902 副本

就在日前,Samsung Malaysia发出媒体邀请,将于10月12日(也就是明天)举办特别手机发布会,而官方也保持神秘不透露是什么手机,经过小编前天的分析报道神秘手机是Samsung Galaxy Note FE

22404195_10214541701234761_712368720_o_副本

而大马电讯公司Yes 4G最新更新的手机名单中率先曝光了,而这神秘手机就这样出现了,没错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FE!

22404195_10214541701234761_712368720_o

Samsung Galaxy Note FE是Galaxy Note 7翻新版,重新出发的Note FE意外的大受国外用户欢迎,而Samsung 大马终于要将这部手机引进,大家期待mou~~

(不过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有Note 7出现在这海报~~)

 

Samsung Galaxy Note FE 参数规格:

gsmarena 001

  • Android 7.0
  • 5.7寸QHD 的SUPER AMOLED 屏(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Exynos 8890/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 4GB RAM+64/256GB ROM(可扩展至256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光学防抖、DualPixel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支援虹膜扫描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IP68 防水防尘
  • 153.5 x 73.9 x 7.9 mm
  • 169g
  • 黑、银、金、蓝

hq720

预计Galaxy Note FE售价会在RM2000多以上!欲知更多Samsung Galaxy Note FE~记得留守我们10月12日出席的发布会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是它了!!电讯公司海报偷跑:Samsung Galaxy Note FE 即将在大马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