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继续打击网络霸凌,举办2017年“Be Smart,Use Heart”影片竞赛!小学到中学生均可参加!

0
CyberSAFE in Schools Video Competition 20171

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离不开网络世界的时候,就出现了一种名为网络霸凌的事件,而去年Digi 就举办了一场以网络霸凌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影片竞赛。现在,为了再次借助该活动提醒大家有关网络霸凌的资讯,Digi 再次宣布举办2017 年的“Be Smart,Use Heart” 影片竞赛。

 

digi

据Digi 官方称,经过了Digi CyberSAFE 2017 调查所得的结果显示,网络霸凌的受害者不懂得如何向外求救,所以官方才希望透过该活动,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能够看到事情的严重性,并懂得如何面对。

 

CyberSAFE in Schools Video Competition 2017

首先,这一影片竞赛是开放给大马所有的小学与中学生,并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小学、初中、及高中,而且今年的竞赛活动已经在开跑中,会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结束。

在今年的比赛中,举办单位也鼓励参赛的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入地研究有关网络霸凌的问题,届时需要带出以下几点:

  • 为什么网络霸凌仍然是个普遍的社会问题?
  • 网络霸凌在2017 年以怎样的形式发生?
  • 对受害者、同龄人与社区的影响
  • 采取措施、支持受害者、表现出同龄人与社区的团结(同情)

 

参与竞赛详情:

  • 影片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 以英文/马来文呈现
  • 影片需原创,并在2017 年制作
  • 参赛作品将依据观念与创意进行评判
  • 提交作品截止日期:11月10日,下午12点
  • 提交作品需通过网上完成(链接)
  • 影片必须上传到YouTube、Google Drive、或Vimeo,并在输入表单中加入hyperlink

 

如果有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继续打击网络霸凌,举办2017年“Be Smart,Use Heart”影片竞赛!小学到中学生均可参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