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概念图曝光!外形360度无死角让你抢先看:全面屏+ZEISS后置双摄!

0
8752 副本w 副本

接下来又有一款全面屏新机即将诞生了!爆料大神Onleaks今天在Twitter联合VERSUS分享了Nokia 9的概念图,还以360度无死角的方式来展现~这次Nokia 9到底带来了怎样的外型设计呢?赶快抢先看吧!

5abd667452eda9c

到底Nokia 9概念图外型又是怎样的呢?

可以清晰的看到Nokia 9,整机采用的是卷轴式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颇高的。背部是凸起的蔡司认证双摄镜头,1200+1300万像素及背部也拥有指纹识别功能。而从概念图来看,背部非常的有质感,HMD可能还会用玻璃来取代金属呢~

988

而在其他基本参数方面,Nokia 9可能配置Snapdragon 835处理器,顶配6GB RAM+128GB ROM,5.5寸2K分辨率显示屏。其“三围”有可能是140.9 x 72.9 x 7.5 mm,摄像头高出机身1.5mm 左右(最厚8.9mm)。

aa30f3a63e9f18e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可能没有3.5 mm的耳机孔,仅Type-C 接口。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说法,Nokia 9则是会连同Nokia 2/7在2018年推出。本月19日HMD也将会在上海举办Nokia 8发布会,期待他们可以有机会带来更多Nokia 9的相关信息。

81e8695d1a34e34

 

 

8f3b743f477df43

对比同样是全视曲面屏的Galaxy Note8,Nokia 9后指纹可不那么蹩脚了,那……会因此吸引到更多用户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9概念图曝光!外形360度无死角让你抢先看:全面屏+ZEISS后置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