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3罐送1罐!Shell在大马推出【SHARE】手机APP:注册、登入!还有Ferrari周边产品等赢取!

17
951 副本eee

平常都有驾车的读者们是否烦恼着汽车保养更换机油问题呢?是否觉得每次保养更换机油价钱很贵?别担心,现在Shell Malaysia推出了Shell Advantage and Rewards(SHARE)计划,只需上网免费注册并登入,就有机会让你获得价值RM15的LAZADA礼券、买3送1优惠、特定节日促销,甚至是Ferrari周边产品等礼品!

是不是很想知道更多的详情勒?那还不赶快往下看~

(L-R) Baljit Singh, Desiree Cheng, Troy Chapman and Alex Lim

昨天,Shell Malaysia正式推出Shell Advantage and Rewards(SHARE)手机APP。此APP是Shell Helix Ultra“Drive On”全球品牌的活动,旨在于突显驾驶的乐趣,更重要的是,这个App能让购买特定机油产品的客户、车厂业主、技师在将产品卖给消费者时,同时可累积分数,以及兑换一堆好礼哦!

New Shell Helix packs now come with authentication code on the label (1)

好比,凡是购买PurePlus Technology的Shell Helix Ultra丶High Mileage丶HX7或HX5机油的驾驶人士,只要上这网站简单的注册并登记,就有机会享受到SHARE的奖品。分别有:

  • 价值RM15的LAZADA礼券
  • 买3送1优惠(凡购买3罐就可免费获取一罐机油)
  • 机油换新提醒
  • 特定节日促销
  • 其他赠品

874

除了以上好礼,为配合该活动推出,Shell Helix的“Drive On”全国展将从2017年10月13日开始一直到12月24日,于全国特选地点展开,届时还会送出许多吸引力十足的奖品。总计会有25名幸运儿在ShellHelix #IDriveFor社交媒体竞赛上赢取法拉利的周边产品等好礼,欲知详情请点这里

(*需符合条规)

Shell Lubricants Exec Dir Troy Chapman with the new Shell Helix pack and SHARE

有开车的ZING读者们,听了是不是很兴奋勒~那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快注册并登入、一堆好礼等着你领取呢!

如要下载【SHARE】手机APP的读者可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3罐送1罐!Shell在大马推出【SHARE】手机APP:注册、登入!还有Ferrari周边产品等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7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ngelica
Angelica
6 年 以前

@Iron Wood
你的想法不错,有团购的概念,这样就不用一下买那么多。一起买还可以分担,还一起享有优惠,但送的那一罐要归谁呢?

IronWood
IronWood
6 年 以前

你们讲到都有道理,最多跟朋友一起购买这样可以便宜一点。
4灌价钱除3一定有便宜到,不知道lazada买3个可不可以送1个呢。
通常上网买的东西都比较便宜,谁有找到shell helix在lazada做促销呀?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