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1549起!Apple Watch 3系列大马售价出炉:10月20日开始接受预购!

0
watch modelheader series3 hero 201709 GEO MY 副本

续大马Apple官网更新先后释出iPhone 8系列iPhone X的售价后!Apple官网也正式释出Apple Watch 3系列售价,当中包括Apple Watch 3及Apple Watch Nike+版本,两款手表售价一样,32mm表带售RM1549及42mm表带售RM1699,10月20日开始预购!

Capture4

全新的Apple Watch 3系列盘依然一样,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加入全新的LTE和全新的e-Sim因此可以独立于iPhone打电话,发消息、听音乐、聊Siri。

不过各位果粉注意!目前官方只引进GPS版本,期待LTE版本的需耐心等待!

Capture1

硬件方面,AW3的新双核芯片快了70%,Wi-Fi快了85%,新的高度计,支持GPS,续航18小时。

同时,表冠、表带也照例增加了不少新样式,Nike+、爱马仕款式等也都做了更新,不过根据大马Apple官网,大马只引进Apple Watch 3及Nike+版本。

watch-lifestyle-2017

同时,Apple Watch 3系列也支持5 ATM防水等级,静态下,可承受等同于50公尺水深的压力。

Capture5

那么有打算换新智能手表,搭配最新的iPhone 8系列就千万别错过!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到Apple 大马官网了解!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RM1549起!Apple Watch 3系列大马售价出炉:10月20日开始接受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