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分别为RM5,149和RM5,899!iPhone X马来西亚官方售价正式出炉!

0
ipxmalaysiaprice

好消息!好消息!继昨日Apple正式公布iPhone 8/Plus马来西亚正式售价后,今天Apple再放大招,正式公布了马来西亚iPhone X的官方售价!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iPhone X究竟在马来西亚究竟卖多少钱吧~

Harag-iPhone-X-Malaysia

以下为iPhone X马来西亚官方售价:

 

  • iPhone X 64GB = RM5,149
  • iPhone X 256GB = RM5,899

 

ipxprice

果不出所料,这次iPhone X在马来西亚的售价首度突破RM5,000的大关,256GB版本甚至接近RM6,000大洋!再度刷新马来西亚“最贵iPhone”的记录。本次iPhone X将提供深空灰及银色两种配色供选择,不过目前尚未开放预购,至于什么时候才发售,还请等待官方正式公布以及我们的第一时间报道哟~

 

果粉们,准备好你的钱包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价格分别为RM5,149和RM5,899!iPhone X马来西亚官方售价正式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