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正式台湾发布ZenFone Live冰川蓝!另外还有360°全景摄像机同步上市,售约RM559!

0
hat7029 1 297b0e5fe4e4459cf4d7735b235511cd 副本

Asus 今日(10/16)在台湾宣布 ZenFone Live 全新「冰川蓝」配色与 360° 全景摄影机在台湾同步上市。 ASUS ZenFone Live「冰川蓝」是继「流沙金」、「瑰丽粉」之后推出的新色,建议售价4,990 台币(约RM699);ASUS 360° 全景摄影机能够拍摄360° 全景4K(4,096 x 2,048)照片或2K( 2,048 x 1,024)影片,建议售价3,990台币(约RM559),适用ZenFone AR / ZenFone 4 全系列手机。

 

華碩ZenFone Live冰川藍與360度全景攝影機同步上市

Asus ZenFone Live「冰川蓝」采用金属质感机身设计,搭载 5 吋 HD IPS 萤幕、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心处理器、2GB RAM / 16GB ROM。前置500 万画素82 度广角镜头,使用者只要启动独家内建的BeautyLive 应用程式和苹果光般的前镜头柔光LED 补光灯,即可在进行直播时,拥有光滑水润的诱人肌肤,以及立体深邃的标致五官,就算素颜也能展现令人称羡的自然好气色;再加上内建创新五磁铁喇叭、智慧扩大机,还能诠释出色音质。不过只支援 4G + 2G 双卡双待。

 

華碩ZenFone Live冰川藍與360度全景攝影機同步上市

Asus 360° 全景摄影机主打轻巧便携,搭载210° 广角双镜头,以及独立影像处理器,具备720°(360° 水平+ 360° 垂直)的全方位视野,使用者可随心所欲拍摄360°全景4K 或2K影片;搭配专属App,能即时预览画面,使用小行星/ 水晶球/ 全景等多种趣味拍摄模,还可将成果即时串流至时下热门的社群网站。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正式台湾发布ZenFone Live冰川蓝!另外还有360°全景摄像机同步上市,售约RM5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