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开发视觉传感器!Huawei宣布与法国Chronocam签订人脸识别技术合作!

0
850b6b9efcce49e 1 副本

不让FaceID专美!据外媒报道,日前,Huawei 在巴黎供应商大会上,宣布与 Chronocam,Secure-ID 和 Siradel 三家法国公司签署了协议,一同研发更强大的科技技术。

抛弃指纹!华为手机跟进人脸识别:不让iPhone X独美

其中Chronocam更是一家研发新型视觉传感器的公司,其传感器技术的灵感来自于生物眼睛,能够高效获取并处理视觉信息,相应技术积累很深厚。

5_ Chronocam graphic

另外,Huawei与巴黎电信大学电信分公司 Secure-IC 合作,旨在为提高Kirin处理器组安全性上进行合作;而与3D地理空间软件公司Siradel将合作三维地图绘制方面的项目。

据报道,在过去四年中,Huawei在法国供应商的采购量已经翻了一番。

gizguide-samsung-apple-huawei

对于一心想要超越Apple、Samsung的Huawei手机来说,如何更好的应对这个新功能,就显得很重要,除了Huawei,、Samsung也都在跟进人脸识别功能,现在就看谁能最先跟上Apple的速度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致力开发视觉传感器!Huawei宣布与法国Chronocam签订人脸识别技术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