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现场】Huawei Mate 10 Pro上手玩:全面屏/防水/双f1.6大光圈镜头/秒变PC,售约RM3977!

0
22522555 10214584063653795 128585099 o 副本

在今天德国慕尼黑的Huawei Mate 10系列发布会上,亮点最多的产品就是Huawei Mate 10 Pro了!因为在今年旗舰机型上流行的关键词,一一出现在Mate 10 Pro身上,比如全面屏,防水,大光圈,桌面模式,人工智能等等!马上为你送上Huawei Mate 10 Pro真机上手玩!

Huawei Mate 10 Pro配置:

04

 

  • 6寸FHD+ OLED 全面屏,18:9比例,2160 x 1080分辨率,FullView HDR Display
  • Kirin 970处理器+ NPU人工智能芯片
  • 6GB RAM+ 128 GB ROM存储组合(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
  • 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RGB Leica认证双镜头,双f/1.6大光圈,4合1 混合对焦,OIS处理器,双ISP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F追踪对焦、AI Selfie
  • 双卡双待双LTE,Cat. 18 4.5G高速上网
  • 4000mAh,Super Charge快充4.5V/5A
  • IP67防水防尘
  • Easy Projection (PC桌面模式),Easy Talk,人工智能极速翻译
  • 背面指纹识别
  • USB Type-C接口,Hi-Res音质输出
  • EMUI 8.0+ Android 8.0
  • 154.2mm X 74.4mm X7.9mm
  • 173g
  • 半夜蓝,铝钛灰,粉红金,摩卡金

售价:

6GB RAM+128GB ROM (Mate 10 Pro)- 799欧元(约RM3977)

 

28

01

Huawei Mate 10 Pro与Mate 10一样,都是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外型比起Mate 9更为圆润,手感更为舒适。不过Mate 10 Pro的机身比Mate 10显得更为修长,那是因为采用了6寸18:9比例的FHD+ OLED全面屏!这是华为第一部旗舰手机用上今年主流的全面屏!

23

屏幕上方是的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F追踪对焦,听筒和感应器。

03

机身下方保留了Huawei Logo,是目前少数厂家在使用全面屏后还把logo放在下巴的。

26

Mate 10 Pro与Mate 10一样,搭载了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RGB 第三代Leica认证双镜头,双f/1.6大光圈,4合1 混合对焦,OIS处理器与双ISP。镜头设计采用竖排双摄,左侧是双LED闪光灯,右侧为激光对角模块。摄像头区域还采用了拼接撞色处理,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06

由于采用全面屏关系,Mate 10 Pro的指纹识别设置在背面,也就是双镜头的下方位置。

40

Mate 10 Pro的机身仅7.9mm厚,为了达到IP67级别防水防尘,去掉了3.5mm耳机接口,不过随机会附送Hi-Res音质的USB Type-C入耳式耳机。这也是首款Huawei手机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

07

Mate 10 Pro搭载Kirin 97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遗憾的是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此外,Mate 10 Pro也是支持双卡双待双LTE 4.5G高速上网,Cat. 18基带最高可达1.2Gbps 峰值下载速率!

虽然机身变薄,但是电池并没有缩水,一样是4000mAh电池,支持Super Charge快充技术,30分钟可充进58%电量。

31

系统方面,运行全新EMUI 8.0+Android 8.0 Oreo,内置多种人工智能体验,比如Easy Projection,让你的手机一秒变PC使用,即时翻译,Easy Talk,智能分屏等等。

配色方面,Mate 10 Pro有半夜蓝,铝钛灰,粉红金,摩卡金 。各有各漂亮!

29

33

02

总结

22

Huawei Mate 10 Pro跟上了今年主流大厂旗舰机型的节奏,在旗舰机型上首次采用了全面屏,IP67级防水防尘,再加上自家独有的特色:第三代徕卡认证双f1.6大光圈双摄,快充,4.5G高速上网,大容量电池,强大的人工智能,让Huawei Mate 10 Pro成为了今年极具竞争力的旗舰机型,特别好几个功能解决了痛点需求,成为了商务人士的绝配手机!

但Mate 10 Pro也无可避免地砍掉了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SD卡拓展,虽有遗憾,但很好的与Mate 10形成差异化,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更多Zing彩:

 

 

本文:

【德国慕尼黑现场】Huawei Mate 10 Pro上手玩:全面屏/防水/双f1.6大光圈镜头/秒变PC,售约RM397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