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获国家银行批准!Sarawak Pay电子支付料明年古晋率先开跑!

0
ed40f602fa0ac78 副本 副本

电子钱包和电子支付平台改变人类生活方式!Sarawak政府于上个月宣布将开发属于Sarawak州专属的【Sarawak Pay】电子支付,希望透过支付平台与国际平台连接,让本地用户无须申请信用证,也可以进行国际商贸交易!

kuching 2

据星洲日报报道,国家银行已在上周批准Sarawak Pay电子支付,预计最快明年在古晋率先开跑!

据了解,开发“SarawakPay”电子支付系统后,Sarawak州政府将与中国支付宝、印尼、泰国等国家的支付平台连接。

20170828014455619_副本

据报道,Sarawak Pay可以缴付政府相关机构的费用,如地税、门牌税等,不过,更进一步的详情将在正式推介才公布!

那么Sarawak的读者你们对Sarawak Pay 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已获国家银行批准!Sarawak Pay电子支付料明年古晋率先开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