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寸大屏幕!第二代iPhone X曝光:像iPad Pro提供手写笔?!

1
954 副本 副本 副本

iPhone X都还没开始在马来西亚手机市场上市,新一代iPhone X就曝光?!果粉好奇的心想必一定按耐不住了对吧?小编没猜错勒~小编还是废话少说,带你们一起会会新一代的iPhone X吧~

(小编心里OS:以免被果粉嫌长气,KO的说~~)

wwww_副本

对于Apple来说,用户需求、手机的创新、紧跟市场需求是很有必要嘀~

在这一代的iPhone X摒弃了物理Home键、启用了5.85寸全面屏设计,虽机身没扩大多少、但却比自家的4.7寸iPhone稍微大些、实际握感则跟5.2寸Android手机相差无几!

全面屏的设计除了增加手机的显示面积外,并在一定程度上缩减了机身的体积,这恐怕也是果粉热衷Apple的主要原因。

 

苹果上瘾!新一代iPhone X曝光:屏幕尺寸激增

那……新一代iPhone X又会是怎样的呢?

目前,就有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Apple已经在和不同的屏幕供应商洽谈,可能推出更大尺寸版本的iPhone X!

此外,他们还透露,Apple还在跟几家触控笔供应商沟通着呢~难道它们也打算像iPad Pro 一样,为iPhone提供手写笔?当然屏幕变大后,这的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嘀~ 毕竟iPad也都已经迎来了手写笔,iPhone配备这个功能想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965

报道中还强调,Apple正在谋划的两款全面屏iPhone,一个是常规的5.85寸,而另外一个则达到了6.46寸,而手写笔当然也将会是后者的绝配啦~

6

从之前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用户对于5.5英寸以上屏幕手机的喜好,依然是促进整个手机市场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力,所以Apple 也只是顺应市场的需求罢了~

果粉又比较喜欢这代的iPhone X,还是更大尺寸版的iPhone X呢?

小编就比较偏爱这代啦,但对于新一代还是有所期待嘀~

 

 

更多Zing彩:

本文:

6.46寸大屏幕!第二代iPhone X曝光:像iPad Pro提供手写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