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烦存不够钱买iPhone 8啦!U Mobile让你最低RM2140带走手机,最棒的是每月有无限data看戏、听歌等!

0
how apples new iphone 8 and iphone x compare with the iphone 7 副本 副本 副本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没错,今天就是Apple iPhone 8 系列手机的正式开卖日啦!!!小编知道很多果粉们对这款新iPhone 都很想要入手,可是看一下自己的钱包后就是一阵心痛感呀(ouch)…

先别伤心,因为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知道,你的心愿U Mobile 可以帮你达成哟~ 通过所提的配套签购iPhone 8,最低只要RM2140 就可以带走你的心头好!而且,每月更有无线data 让你看戏、听歌、刷Facebook 叻!

 

iPhone 8 规格参数:

8

  • iOS 11 系统
  • 4.7寸Retina HD 屏幕(1334 x 750 分辨率)
  • Apple A11 Bionic 六核处理器
  • 2/3GB RAM+64/256GB ROM
  • 单个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OIS、F1.8
  • 700万像素前置镜头、视网膜闪光灯、F2.2
  • 支援无线充电、快充
  • 电池容量1821 mAh
  • 支援3D Touch
  • 支援Touch ID 指纹识别
  • IP67 防水防尘
  • WiFi、蓝牙5.0
  • 138.4 x 67.3 x 7.3mm
  • 148g
  • 黑、银、金

 

iPhone 8 Plus 规格参数:

8+

  • iOS 11 系统
  • 5.5寸Retina HD 屏幕(1920 x 1080 分辨率)
  • Apple A11 Bionic 六核处理器
  • 2/3GB RAM+64/256GB ROM
  • 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与F2.8 光圈、OIS
  • 7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光圈、视网膜闪光灯
  • 支援无线充电、快充
  • 电池容量2675 mAh
  • 支援3D Touch
  • 支援Touch ID 指纹识别
  • IP67 防水防尘
  • WiFi、蓝牙5.0
  • 158.4 x 78.1 x 7.5mm
  • 202g
  • 黑、银、金

 

U Mobile 配套手机价格表:

Capture

与上一次手机预购一样,U Mobile 所提供的iPhone 8 及8 Plus 的配套分为两个,从今天起不管你是否U Mobile 的用户,都可以前往全马各大U Mobile 分行签购/更换Postpaid i90 配套(每月RM90)或Postpaid i130 配套,以更低价钱带走你心爱的iPhone 8(手机价如上图)。

 

iphone 8

为什么是U Mobile 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如果与其它的telco 比较其在售价的差距上还是有差别的。从以上的图表可以看出,如要选择64GB 版本的iPhone 8,U Mobile 所提供手机价并不是最低的一家,但胜在每个月的月费都不高,换句话说接下来的负担都没那么大!最重要的一点是该公司的配套服务虽然表面上看来所提供的每月data 可用量是有limit 也不比其它telco 来得高,不过单靠无限看戏听歌等这些服务,其实也可以称作无限了。

 

umobilei

首先U Mobile 的Postpaid i90 每个月付费RM90 是拥有7GB data 上网,但你可别以为只有这么点哦~ 配套里还包含了免费的7GB Video-Onz 看戏、无限Music-Onz 听歌、无限App-Onz 刷社交网之余,还有无限Call-Onz 通话,且用Waze 也不会扣除data 呢!

至于Postpaid i130,每月付费是需要RM130,除了提供10GB data 外,不管是Video-Onz、Music-Onz、App-Onz 都是可以无限免费使用的!这样来看10GB 真的是不怕会不够用了啦~!

 

支援Video-Onz 平台:

videoonz

 

支援Music-Onz 平台:

music onz

 

支援App-Onz 平台:

apponz

 

最后,对那些一下子拿不出如此大笔钱的果粉来说,要购买iPhone 8 最好的办法就是签购手机配套,而U Mobile 的配套还有那么多Unlimited 的好康,你怎么可以错过叻?不过当然有点可惜的是WhatsApp 和WeChat 并没有无限免费使用啦…

不管怎样,有兴趣向U Mobile 签购iPhone 8 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烦存不够钱买iPhone 8啦!U Mobile让你最低RM2140带走手机,最棒的是每月有无限data看戏、听歌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