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陆续有来!外媒:内部正实施群组语音通话,最快明年可用!

0
WhatsApp Update UK 本

很快的,用户们可以在自己的WhatsApp 群组里,使用语音通话聊天了。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在被Facebook 收购了后,WhatsApp 都会不定时推出一些新功能,看来再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有机会看到更多的新功能加入。

 

AndroidPIT whatsapp video call 0043 a w782

据外媒wabetainfo 的最新报导,全新的群组语音通话还在开发阶段,所以并不会在短期内看到这功能的出现,反而是会在明年后才有可能用到。不过该媒体也强调,在这期间还有另一个功能值得我们去期待,那就是类似WeChat 的 “Recall” 功能。

同样的,目前我们还不清楚WhatsApp 的Recall 功能会在几时正式推出,大家可以留意官方的更新通知获得更多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新功能陆续有来!外媒:内部正实施群组语音通话,最快明年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