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手机外,Huawei还推出款EnVizion 360°摄像头:透过USB-C连接手机!

0
a66c02283431de3

或许在昨晚大家的瞩目都被全新的Mate 10 系列给吸引,忽略了一些小小的东西。其实在介绍完手机后,Huawei 官方还有一些新配件推出,而其中一款就是小编这里要向大家介绍的EnVizion 360° 摄像头。

 

hqdefault

据官方介绍,这款EnVizion 360 摄像头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出5K 照片与2K 的360°视频。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还在软件上提供了优化,能够让用户将拍摄的全景内容直接分享到社交网上。

操作方面,只需将其摄像头插入手机底部的USB-C 接口,转向上部即可。

 

目前,Huawei 官方并未透露该配件的售价与上市日期,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跟多开卖消息了,我们就在等一等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手机外,Huawei还推出款EnVizion 360°摄像头:透过USB-C连接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