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用户注意!官方邀请你加入EMUI 8.0 Beta版测试计划!

0
22539876 1779318445429664 7582532638931757449 n

Huawei Mate 9 的用户官方又有新惊喜要给你们啦!今早才报导外媒从官方那得到确认消息,指出手机会在11月底获得EMUI 8.0 的系统更新,没想到现在大马Huawei 就在自家的面子书,公开招收Beta 测试版的测试人员啦~!

 

beta

从Huawei 官方面子书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如果你是在使用Huawei Mate 9 手机,那么就可以报名参加EMUI 8.0 的Beta 测试版。有兴趣想要参与,方法非常简单,只需根据以下步骤:

  • 点击链接>这里
  • 下载并登录Huawei ID
  • 加入体验计划 > join project

 

没错,就是那么的简单啦~ 在新功能上,包括了拍照实时智能场景识别、轻声耳语、智能分屏、USB-C投屏、快速交互翻译等功能。

最后,Huawei Mate 9 的用户们,赶紧去参与计划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用户注意!官方邀请你加入EMUI 8.0 Beta版测试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