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ate 10系列铺路!Huawei P10 Plus 降价RM700,Mate 10 Pro & 保时捷设计11月中抵马!

0
huawei mate 10 po

日前,Huawei在德国发布了自家年度旗舰Mate 10系列新机,在马来西亚表现卓越的华为马来西亚手脚非常快的公布了Mate 10的售价与预购,那Mate 10 Pro和Mate 10 Porsche Design呢?

 

22532377_10214591430557963_903350416_o

根据华为马来西亚发言人给出的消息,Huawei Mate 10这次预购活动备货1万部,信心十足!Mate 10 Pro将会比去年的Mate 9 Pro RM3399售价更为便宜。而Porsche Design版本去年限量卖了2000部,这次也会引进,并且售价保持一样为RM6999。

 

gsmarena 0005

Mate 10 Pro和Mate 10 Porsche Design将会在11月中引进大马。那其余的手机怎么办?Huawei 宣布P10 Plus的售价将会从原来的RM3099直降RM 700,现只售RM 2399!而P10,Mate 9将不会再供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Mate 10系列铺路!Huawei P10 Plus 降价RM700,Mate 10 Pro & 保时捷设计11月中抵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