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直播不要紧!一图看懂Huawei Mate 10系列:全部精华都在这里!

0
huawei mate 10 lead 1508161385106 副本

昨天在德国慕尼黑,华为正式发布了新旗舰Mate 10系列,包括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三个版本,各有特点。

5.9寸的Mate 10走传统路线,16:9 2K屏幕,前置Home键和指纹识别,金属中框和四曲面玻璃机身,4+64GB 699欧元(大马售价RM2699)。

6寸的Mate 10 Pro带来全面屏,18:9 2160×1080分辨率,而且还是OLED屏幕,后置指纹,去掉3.5mm耳机接口并支持IP67防水,6+128GB 799欧元。

Mate 10保时捷设计当然就是奢华风格,独有黑色配色和跑车流线外观、竖条纹设计、专属UI、丰富配件,6+256GB 1395欧元。

妥妥国产第一!华为Mate 10全部精华在此

Kirin 970不仅仅是一颗手机处理器,10nm工艺55亿晶体管,首发商用Mali-G72 12核心GPU、LTE Cat.18 1.2Gbps全球基带(双卡双4G双VoLTE),更集成了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全面支持AI加速。

全新的Leica双摄搭载Summilux高端双镜头,1200万像素黑白+2000万像素彩色,均为F1.6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AI加速。

4000mAh大电池,不但支持超级快充,还首先获得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权威认证。

操作系统在中国手机中首发安卓8.0,全新的EMUI 8.0,尤其支持一线直连显示器/电视,无需扩展坞或底座,手机秒变电脑。

妥妥国产第一!华为Mate 10全部精华在此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错过直播不要紧!一图看懂Huawei Mate 10系列:全部精华都在这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