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6A Pro正式进军大马市场开卖!Snapdragon 430+3GB RAM,售RM699!

0
honor 6A Pro1

作为走性价比路线的Honor,今天在大马终于正式开卖了一款新手机 — Honor 6A Pro。这款搭载了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还有3GB RAM 加持的手机最大亮点在于品质,硬邦邦的啦~售价方面官方正式定在了RM699,即日起可购买。

 

Honor 6A Pro 规格参数:

Hihonor 6APro Product Page FIXED

  • Android 7.0 系统
  • 5.0寸HD 屏
  •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128GB)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302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
  • 4G/LTE
  • 后置指纹识别
  • 143.7 x 71 x 8.2 mm
  • 150g
  • 灰、金色

售价:RM699

 

honor 6A Pro

上面为什么会说手机 “硬邦邦” 呢?因为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这款手机的作用品质就被放大,经过200次滚筒跌落测试,手机依然正常工作。此外,还模拟裤兜、座位,手机被积压(25kg软压、70kg静压)测试保证手机强度,支持液体泼溅。

现在,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可以上到Honor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6A Pro正式进军大马市场开卖!Snapdragon 430+3GB RAM,售RM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