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3款全面屏新机曝光:红米Note 5 双版本、及红米5 Plus!将于双11前发布!

0
698 副本

好消息,红米3款全面屏新机曝光,分别有红米Note 5 双版本、及红米5 Plus!更有消息爆料,新机将会于双11提前发布呢!

米粉们还不赶快抢先瞧瞧,一次曝光3款新机哦!搞不好里面有款新机就这么刚好的对上你口味,也说不定呢~

 

1

小米此次曝光了3 款新机,就有疑似红米Note 5 标配版、高配版、及红米5 Plus 的新机,屏幕全都采用全面屏!从曝光图的细节来看,其屏幕配置了5.65 寸1080p 、18:9的全面屏,机身的额头与下巴都可看出经过了特别的缩减屏占比实际看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哟!

然而更有消息人士爆料说,红米Note 5 新机极有可能会在中国的光棍节,也就是双十一提前发布哦!但实际还是要看它的实际产量,毕竟这款手机就是为卖得更多而赶在双11发布的,如货量上供应不足,意义就不大了。

 

6

而且,红米Note 5 可能会有标准版与高配版两种版本。标准版很有可能被称为红米 5X,并搭载着Media Tek P25 的处理器,3GB RAM +16/32GB ROM。其高配版则是由Snapdragon 630 加持4GB RAM+64GB ROM。

其实有留意zing的读者会发现之前小编就有发过 红米Note 5真机谍照曝光的消息,所以曝光消息几乎没啥大差别,想了解更多的米粉可以去看看哦。

 

小米吃定全面屏!红米三款新机齐曝光:完美性价比

小米吃定全面屏!红米三款新机齐曝光:完美性价比

而且按照以上标配来看,标准版价格应该会是1299元起(约RM830起)高配版则极有可能达到1599元左右 (约RM1020左右)。

 

oooo

除此此外,轮到红米曝光的第3 款新机啦!据说新机将被冠红米5 Plus称号哦~ 这款新机,配备了5.7寸720p的屏幕,搭载14nm工艺的Snapdragon 450 处理器以及一样采用全面屏哦!最重要的是,价钱方面也很实惠估计价钱于799元起(约RM510)!是不是很不错勒~

 

66

而至于中国的双十一,小米会先让自家哪部红米新机发布、怎样安排先后次序、或是选择一次过发布, 目前消息就还不是很清楚嘀~ 但可以确定的是,小米6 4GB RAM版本将会推出,并且售价预计会是1999元(约RM1275)。

如消息真如所说那样,那么无疑会刺激更多的用户去选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3款全面屏新机曝光:红米Note 5 双版本、及红米5 Plus!将于双11前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