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EasyPhone配套让你超低价签新iPhone!最低每月RM83起买iPhone 8、iPhone 8 Plus则RM100起!

0
ced1995 preorder

今天iPhone 8 系列就已经正式在大马开卖了,相信那些已经预购了手机的果粉都开始体验新手机了吧?如果你还没买,那这里小编给你们介绍一个手机配套,那就是来自Celcom 的EasyPhone 分期付款配套,最低只要RM83 每月就可以买到了哦~ 赶快来了解详情。

 

p1

相信大家对Celcom 的EasyPhone 配套都不陌生,这主要是帮那些想要换新手机又不够钱的用户,能够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签购配套买手机。现在,有关iPhone 8 与iPhone 8 Plus 的配套售价已经出炉:

Infographic 1

Infographic 2

 

 

Infographic 3

除此之外,Xpax 的EasyPhone 配套也同样可以让用户签购iPhone 8 系列,不过价钱方面就没Celcom 的来得低。从以上的图片可以看到,iPhone 8 最低的售价是从RM203/月起,而iPhone 8 Plus 则是最低RM228/月起。

想了解更多,可前往Celcom 官网Xpax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EasyPhone配套让你超低价签新iPhone!最低每月RM83起买iPhone 8、iPhone 8 Plus则RM1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