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终于公布日期了!OPPO F5确认11月2日正式大马发布!赶快mark下吧!

0
OPPO F51

O粉们大好消息啊!在预热了一段时间后,大马OPPO 刚刚终于宣布了OPPO F5 的发布会日期,那就是在11月2日举办!这还真的是有点小意外,因为昨晚才有最新代言人消息,现在就确定了发布会日期。

 

OPPO F5

在小编收到的电邮里,虽然只有发布会日期11月2日,但却没有任何关于手机的详情。如果按照先前曝光的配置表,手机是会配备了一块6寸全面屏、6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像素镜头、4000mAh 电池容量、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7.0 系统。

至于处理器方面,网上也有传闻不同的地区会采用不同的型号,大马地区会是哪款嘛~就要等到发布会揭晓咯。(如果有读者知道,可以爆料一下der~哈)

 

Product ambassador and selfie icons

在代言人方面,这一次OPPO 一共请来了一位女代言人,还有两名中文男歌手担任自拍大使。如果大家知道答案是谁,也别忘了前往OPPO 官方面子书写下你的答案哦!因为官方现正举办一场猜手机代言人活动,猜中的有机会赢取价值RM199 的NOW2 智能手环和其它的神秘礼物(详情可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终于公布日期了!OPPO F5确认11月2日正式大马发布!赶快mark下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