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自己国家品牌是应该的嘛~Samsung Galaxy Note8韩国销量第一:年底有望冲1000万台!

0
gsmarena 001 副本1

作为韩国品牌公司的Samsung,虽然经过了去年的风波后,在中国市场表现就不大如前,但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8 在韩国本土销量却是十分强劲呀!

 

ea53859eb191453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自手机面世以来就一直占据了韩国销量的第一宝座,预售量还高达85万台,而且手机是在9月15日于当地开启预购、21日全面开售,预售量数据还证明了比上一代Note 7 成绩多出两倍,同时也是历代Note 系列中最好的战绩!

 

galaxy note 8 106

另一方面,据市场调研机构Atlas Reseach 所发布的数据显示,Galaxy Note8 在韩国开卖后,在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销量就达到了2-3万台,而在进入10月后日销量也在1万以上。

此外,该机构还称10月第二周的64GB Galaxy Note8 市场占有率高达28.3%,如果统计256GB 版,占有率将会更高。最后,到年底Samsung Galaxy Note8 的出货量更有望冲击1000万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Support自己国家品牌是应该的嘛~Samsung Galaxy Note8韩国销量第一:年底有望冲1000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