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10 Pro DxOMark拍照成绩出炉:97分成排行第二名,超越iPhone 8 Plus!

0
huawei mate 10 pro 1508160988147

手机拍摄可以说是越来越强,有些甚至还可以媲美单眼相机成像。曾经在DxOMark 的手机拍摄成绩排行中,排名第一的是HTC U11(90分),不过随着2017 下半年更多新旗舰推出后,如今排名在第一的为Google Pixel 2(98分)。

今天,排行中又再出现了一款新手机,那就是Huawei 刚发布的Mate 10 Pro,而且还直接成为了众多手机中的第二名。

 

mate10

dxo

根据DxOMark 官方在自己官网上公布的新排行榜显示,Huawei Mate 10 Pro 的拍照总分达到了97 分,其实力还直接超越了iPhone 8 与Samsung Galaxy Note8 的94 分,不过还是敌不过单摄的Google Pixel 2。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10 Pro 在拍照综合类目中,还取得了100分的成绩,录像部分也取得了91 分,成为中国手机中第一个100分的旗舰。

 

Chaillot HuaweiMate10 DxOMark2015 P04 05 00

Cafet HuaweiMate10 DxOMark2015 P04 05 00

今年,Mate 10 系列采用了新一代Leica 双摄镜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设计方案,光圈大小为f/1.6,也支持了2倍无损变焦及光学防抖。据DxO 评测来看,Mate 10 Pro 在拍照上的主要优势是优秀的曝光,特别是在室内条件下,这或许与手机的大光圈有关。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10 Pro DxOMark拍照成绩出炉:97分成排行第二名,超越iPhone 8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