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场欢喜一场空…TM官方:每月RM99的UniFi Lite配套延迟开放签购!

0
171020u01 副本

在上个星期,大家应该都有看到小编报导的UniFi Lite 新配套的消息吧?虽然有官方banner 被网友发现,不过官网上并没有任何有关的消息。随后有网友就给官方Twitter留言询问,所获得的答复或许要令大家失望了…

 

unifi

据官方给出的答复称,可以确定的是这款配套的推出时间会被延迟,至于理由方面则是不有明确指出,也做出了道歉的声明。这样一搞,还真的是一场欢喜一场空的感觉呀…不过不管怎样,大家还是可以继续留意,看官方几时再公布正式推出日吧。

 

【10月20日消息】

tm

有关该配套的消息其实是有网友看到banner 广告牌,在拍照放到Twitter 上。从该banner 可以看到,该配套原本的费用是每月RM129,不过现在申请就只需RM99 即可。

虽然是有官方的banner 作证,而且就连TM 的客户服务也正式了该配套,可签购配套的期限也只到年尾,不过在官网上暂时是还没有任何的详细消息。

 

或许这期间有兴趣的可以留意留意下~有最新消息小编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一场欢喜一场空…TM官方:每月RM99的UniFi Lite配套延迟开放签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