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短朋友的“必杀武器”!Touch & Go棒真在市场上推出了?!这下过toll有救了~!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3

其实大家在载朋友出去时,有没有试过在toll 要用Touch & Go 给路费的时候,因为手短动不到而被取笑叻?之前在Facebook 就有人用苍蝇拍改造,把Touch & Go 卡贴在上面,就不怕手短动不到了。

原本还以为只是好玩的,没想到现在还真的有这类工具在市场上推出了叻!

 

3 (1)

4

在小编无聊刷Facebook 时就突然发现了一个很新奇的东西,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手短人士的 “必杀武器” 啊~!外表上看来是真的很像苍蝇拍,但其实该棒的前端是可以让用户把Touch & Go 卡装上去,然后过toll 时靠它增长手的长度啦~(谁可以告诉小编哪里有的买?小编有点需要的说~哈)

 

2

有了这个神器,以后网友就不用大费周章想出一些奇葩的方法了啦~ 比如说除了小编提到的苍蝇拍之外,其实也有人使用炒菜的铲…这是要称他太过有创意吗?额…

不管怎样,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很需要的朋友,赶快tag 他出来或者直接送他一把呗 xD!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短朋友的“必杀武器”!Touch & Go棒真在市场上推出了?!这下过toll有救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tollTouch&G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