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官司,Apple因iPhone X的“Animoji”商标涉嫌侵权被告上法庭

0
wired up close and personal with the new iphone

作为iPhone X的一大新特性,Animoji动态表情是Apple宣传iPhone X面部识别功能一大利器,然而Apple近日却因为“Animoji”这个名字吃了官司。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家日本软件公司Emonster k.k近日对Apple发出诉讼,指控Apple侵犯其一项涉及“Animoji”的美国商标。

iPhone_X_animoji_571x321.jpg.large

据本案原告恩里克·博纳斯(Enrique Bonansea)称,他在2014年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Animoji”商标,并在2015年获批。自2014年以来,博纳斯一直把Animoji名称用于一款在App Store上架的消息应用上。博纳斯的Animoji是一款允许用户向好友发送动画文本的应用,在App Store下载量已超过了1.8万次,目前依旧在App Store上提供下载。

f1505241402

他在诉讼中称,Apple早已知道Animoji应用的存在,并试图在iPhone X发布前通过The Emoji Law Group等公司买下Animoji商标,他再三考虑后决定不出售这一商标,但却收到了商标可能被撤销的威胁。果然,Apple在9月11日便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出要求撤销Animoji商标的请求。

fft16_mf10092286

为了避免Apple进一步混淆Animoji商标所属权,他不得不提前发布原本计划在今年年底更新的Animoji应用,以免让公众误以为该商标属于Apple。目前,博纳斯向法院申请发布预先禁令和永久性禁令,阻止Apple使用Animoji名称,并赔偿损失,承担律师费。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吃官司,Apple因iPhone X的“Animoji”商标涉嫌侵权被告上法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nimojiApp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