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Install也能用Apps!无需安装就能试用的Instant Apps功能现已登陆Google Play

0
isapp

在Google I/O 2016上,Google曾宣布将推出名为Instant Apps的新功能。这是一项无需安装应用就能体验该应用部分功能的新功能。现在,这项非常方便的功能终于登陆Google Play Store啦。

----+2017-10-20+10.40.04try-now

目前,Google Play上支持该功能的软件,在软件页面都会存在“TRY NOW”的按钮。点击“TRY NOW”按钮之后,用户无需安装便能体验该应用的部分功能,从而解决用户的临时使用需求外。而对于部分需要付费的软件来说,Instant Apps的加入也能够让用户试用过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gsmarena_005

 

android-instant-apps

需要注意的是,Instant Apps的最低系统为Android 5.0(API 21)以上,另外还需要在设置当中手动开启该功能才能体验。除了功能类应用外,Instant Apps未来还将支持部分的手机游戏。目前,支持Instant Apps的应用数量和地区并不多,Google未来将逐步把这项功能推广到全球各个市场的Play Store,所以还没有收到这项功能的朋友们还请耐心等待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Install也能用Apps!无需安装就能试用的Instant Apps功能现已登陆Google Pla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