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赢手机竞赛来了!官方10月24日起举办#TakHabisHabisLagi竞赛,每天送出一部ZenFone 4 Max!

0
ZF4

Asus 全新的ZenFone 4 Max 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好消息是现在官方就举办了一场竞赛送手机活动,从10月24日开始至11月12日的20天里,官方将会每天送出一部ZenFone 4 Max 给参赛者们。接下来就来了解如何参加竞赛,及更多的详情吧~

 

ZF4-Max_teaser04b

#TakHabisHabisLagi 竞赛:

日期:10月24日 – 11月12日

 

参加方法:

  • Follow Asus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
  • 回答 “每日问题”,不超过25个字(在帖子/图片上留言或将发布到自己的Instagram 上)
  • Hashtag #TakHabisHabisLagi #ZenFone4MaxMY

 

asus

在奖品方面,Asus 官方将会每天都选出一位幸运额,并免费送出一部Asus ZenFone 4 Max。得奖者名单也会在当天,通过帖子的评论中公布,而得奖者也需要在48小时内提供个人资料给举办单位。

有兴趣想要参加的,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赢手机竞赛来了!官方10月24日起举办#TakHabisHabisLagi竞赛,每天送出一部ZenFone 4 Ma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