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前后2000万摄像!OPPO R11s确认于11月2日北京发布!

0
20171023105758734 副本

继各大厂商纷纷发布全面屏手机之后,OPPO在昨天晚上再次强势刷屏,同时点亮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地标,为OPPOR11s预热!今天,OPPO官方宣布将于11月2日北京举行OPPO R11s 新品发布会!

20171022 195254 957

通过OPPO这次的宣传文案来看,可以确定是R11s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并且将配备前后2000万镜头,OPPO把R11s定位成“全面屏拍照手机”。文案里提到的宣传语包括“更好用的全面屏”“更持久的续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更舒适的手感”“更强大的双摄”“更智慧的美颜”“更明亮的夜拍”,可以从这些宣传语里看出R11s的一些特性。

oppo r11s highres

根据报导,目前OPPO R11s已经通过中国3C认证,将支持VOOC闪充技术,最高充电速度达5V 4A,是目前最快的手机充电功率之一。

yangmi highres

同时,今天中国知名影星杨幂也在其微博上载OPPO R11s红色版手机图,这也表示R11s将配有红色配色!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OPPO R11s会推出大小屏两款产品(Plus),均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并配置后置指纹识别系统。摄像头方面依然采用双摄,主打AI拍照;采用Snapdragon 660处理器,储存配置4GB+64GB。至于R11s Plus机型将配备6GB RAM,电池容量也从R11s的3200mAh提升到了4000mAh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将于11月2日发布R11s:前后2000万,全面屏拍照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