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党的最爱!4.6寸屏Sony Xperia XZ1 Compact大马售价出炉:RM2099!

0
171023 sony xperia xz1 compact malaysia 02

还记得以前我们所认识的手机是越做越小,不过现在的手机尺寸却是越来越大,这也苦了一些小屏党…好在的是,Sony 依然还是推出了不超过5.0寸的手机,比如这款在IFA 2017 大会上发布的Xperia XZ1 Compact。

现在手机已经出现在Sony Malaysia 官网,并且还大方秀出了手机的售价。

 

Sony Xperia XZ1 Compact规格参数:

xz1c

  • 4.6寸 720P LCD 屏幕 (720 X 1280分辨率)
  • 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
  • 4GB RAM+32GB ROM(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900万像素镜头 Motion Eye (支持 960fps 超慢动作摄影及 4K 摄影)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120度超广角自拍
  • 蓝牙5.0,支援NFC
  • 指纹识别
  • USB Type-C
  • IP 68防水防尘
  • 2700Ah电池
  • 支援快充QC3.0
  • Android 8.0
  • 银白、纯黑、晨蓝、霞粉

售价:RM2099

 

sony

作为一款旗舰机,这款Xperia XZ1 Compact 可以说是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体型最小的手机,因为比起Xperia XZ1,前者只有4.6寸能够轻松一手操作手机。

在外国,手机的售价是定在了599.99美元(约RM2562),可是据官网上的售价显示,这款手机在大马的售价将会定在RM2099,只不过如果点进去购买是依然显示 “out of stock”

 

小编相信,竟然手机已出现在官网上,那官方很快就会有所行动,宣布大马市场正式开卖的消息了!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屏党的最爱!4.6寸屏Sony Xperia XZ1 Compact大马售价出炉:RM2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