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商家来送好康啦!首款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如今只需RM899就可以买到手!

0
S 11233 fd1dd3d9faed1bcc63f0bdc1179a9af9 副本

如果你对小米A1 手机有兴趣,那现在有个消息你看到了一定会很高兴,就是手机在大马Lazada 正式被宣布只要不超过RM900,就可以将手机买到手了!想要的就要快啦~!

 

小米A1 规格参数:

Mi A1_AllColors[JRVX]

  • Android 7.1.2系统(可升上Android 8.0)
  • 5.5寸1080p LTPS IPS LCD屏幕
  • 2.0GHz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可扩展至128GB)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自拍美颜
  • 1200万像素双后置镜头(广角+长焦)、f/2.2+f/2.6、自动对焦、双LED 闪光灯
  • 308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器
  • 双卡双待
  • WiFi、蓝牙4.2
  • Type-C
  • 155.4 x 75.8 x 7.3 mm
  • 165g

售价:RM899(原价RM1099)

 

lazada

在9月小米A1 手机正式大马发布的时候,官方就公布手机的售价定在了RM1099,但现在Lazada 官网上就显示手机的售价获得了折扣,只要RM899 就可以买到这款运行了Android 系统的第一部Android One 手机。

虽然是很便宜,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从官网上看手机的确是大马官方版,但配色上就只有黑色可选,而且所剩的存货也不多,看来大家要捉紧时间了!

 

不管怎样,有兴趣要入手的,现在就赶快前往Lazada 订购吧!不然卖完了就只好以原价入手了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商家来送好康啦!首款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如今只需RM899就可以买到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